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道院主持召开《地铁限界标准CJJ96-2003》修订专家咨询会

    

2013年10月12-13日,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邀请了国内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南京等城市的11名专家,在上海召开了《地铁限界标准CJJ96-2003》修订征求意见专家咨询会议。《地铁限界标准CJJ96-2003》编修工作是轨道院联合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关于印发〈2010年工程建设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10]43号)文的要求开展,由罗湘萍副教授主持,目前编制组已完成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
咨询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制定限界的理念和方法先进,对《地铁限界标准》修订的内容更加符合地铁工程各专业客观现实的应用需求,标准的可用性得到较大提升,为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新一轮建设发展建立了基础标准。同时对研究院开展特色基础研究及产学研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