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讲座公告


讲座题目:轨道交通与城市环境的建设协同及其意义

主讲人:朱瑶宏(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兼职教授)
朱瑶宏教授现任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总工程师。他分别于1982年,2004年取得了上海铁道学院铁道工程专业学士,西南交通大学铁道与桥梁专业硕士学位。1982年至2001年在铁道部第四工程局中铁四局集团公司历任技术员、段长、处长、副局长、副总经理,在2002年至2008年任杭州湾大桥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副总工程师。朱瑶宏教授完成的“强潮海域跨海大桥建设关键技术获”2011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跨海长桥测量关键技术研究”获2010年测绘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杭州湾海大桥河工模型与桥墩局部冲刷研究”获2003年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朱教授的研究领域还包括杂散电流对氯离子在混凝土内部迁移过程的影响、轨道交通连续墙深基坑工程变形特性及控制等,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讲座地点: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国会210


讲座时间:2014年4月16日(周三)下午13:30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往!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