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道院主办“同享嘉书,时尚悦读”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4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大学生爱书、读书,营造书香校园,推进学习型校园建设,由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图书馆和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办,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团学联协办的主题为同享嘉书,时尚悦读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日前在嘉定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宣传发动阶段和活动开展阶段。422日活动前一周,轨道院研会、团学联工作人员,通过同济大学图书馆的公众微信平台向全校同学征集了大量的书评,并以此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读书日系列活动中;422日,邀请同济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的朱玉梅老师为嘉定校区的同学们带来了题为图书馆电子资源和服务利用的讲座;423日在嘉定校区满天星广场向嘉定校区的同学们展示了校图书馆的推荐书目,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操作演示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的使用,介绍如何高效的了解自己的学科前沿发展、查取参考文献以及下载电子资源,并分享了征集到的我校学生的一些书评,最后通过抽奖的方式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赠送了部分推荐的书籍。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