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北京新世纪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权一行访问我院


2014年4月28日上午,北京新世纪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权、总经理陈志红、上海恩可埃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彤等一行7人访问我院,双方就轨道交通第三方检测认证业务开展进行了详细交流。我院院长韩斌、党委书记储志刚等7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韩斌院长代表我院介绍了轨道交通学科建设与发展相关情况,就我院下一步开展轨道检测检测与认证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陈志红总经理代表新世纪介绍了公司概况,张振生检测总监介绍了产学研标准与质量战略联盟的相关情况,陈彤副总经理介绍了恩可埃公司概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院轨道交通综合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