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12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1221日下午在102召开轨交院与磁浮中心12月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周建梅同志带领大家开展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近年来校内违纪违法警示案例;科研诚信、科研经费相关规定;布置了科研项目自查自纠工作;通报了微信泄密专项整顿情况,提醒广大教职工规范使用微信等社交媒体。

陈小鸿同志通报近期人才工作。一是轨交院与磁浮中心近期职称评聘情况;二是获得上海市人才计划情况。

聂菁同志通报本科毕业设计课题申报、教师评学、学生评教、研究生中期考核、本研期末考试、考试诚信教育以及近期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安排。

最后,储志刚同志强调了网络安全意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严禁教师利用校园网等国有资产进行虚拟货币“挖矿”活动。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