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赴湖南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6月下旬,我院与磁浮中心共计27名师生奔赴湖南省30个高考咨询点,开展同济大学本科生招生咨询工作。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恰逢湖南各地高温,参加招生咨询工作的老师和同学,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不畏酷暑,在各类招生咨询会上耐心细致的进行我校招生政策的解读,赢得了湖南各中学和考生的赞誉。

我院湖南省招生组组长王文斌老师、招生专员张继彤、胡浩老师,在6月集中咨询工作开展前,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保证咨询工作顺利开展。今年3月到5月期间,两位招生专员共走访了24所湖南省重点高中,深入学校了解今年考生的情况,介绍同济大学的招生政策,举办各种宣讲会和专业讲座,为六月底的集中宣传做了有针对性的准备。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并亲临现场指导参与咨询,参与招生的老师和同学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心投入该项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湖南招生工作圆满完成任务,起到了服务考生、宣传同济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