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第四届“同道杯”龙舟邀请赛成功举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自身体魄,促进学院间交流,2016102910点,第四届“同道杯”龙舟邀请赛在嘉定校区同舟河道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团学联主办,共有来自轨交、汽车、电信、中德工程、材料、交运以及机械学院八支代表队共计16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前期,八支队伍已经经过近三个星期的艰苦训练。上午,他们在同舟河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拼,汽车学院队和电信学院队获得季军,中德工程学院队获得亚军,材料学院队最终以巨大的优势斩获冠军。

在比赛中,每个队员都发扬了体育精神,展示了集体荣誉感和学院风采,第四届“同道杯”龙舟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