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来函感谢同济大学为综合交通运输理论研究作出的贡献


1230日,我校收到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发来的感谢信,来信感谢我校为推动综合交通运输理念“进课堂”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我校继续担当作为,在综合交通运输理论研究等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信中这样写道,今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你校认真落实部综合交通运输理论教材编写和专题研究工作部署,牵头组织《综合交通运输学》编写工作,并积极参与《综合交通运输导论》《综合交通运输干部读本》等研究,为推动综合交通运输理念“进课堂”做出了积极贡献。其间,你校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陈小鸿同志、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杨超同志等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扎实工作,出色完成了《综合交通运输学》初稿编写和统稿任务,体现了高度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谨向你校对我司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陈小鸿、杨超等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慰问。


来函最后表示,希望同济大学能继续担当作为,在综合交通运输理论研究等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同济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