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共轨之家”午餐沙龙顺利举行


20201013日,轨交院与磁浮中心线路方向的老师在F212举行了轻松一刻午餐沙龙参加的老师有孙国鑫、尹龙、叶丰、朱志伟、袁亦泓、洪少枝、韩紫平、刘万明、李莉、朱剑月,陈小鸿院长也出席了本次沙龙。

叶丰老师首先总结了磁浮中心线路方向在车轨关系、轨道监测和智能运维、轨道结构和外界环境、专用设备和社会服务方面等发面积累的科研成果,其次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未来发展向更深层次机理研究迈进。刘万明老师从选线和线路方面介绍了磁浮的产业化研究。随后在座的老师也依次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和研究方向。最后,朱剑月和李莉老师介绍了在轨道交通振动噪声和轮轨系统动力学方面的科研项目。

午餐沙龙结束,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有合作空间,加强交流和相互学习借鉴非常有意义。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