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高级研究员CristianUlianov访问同济于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报告会

911日,来自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Rail轨道交通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Dr.CristianUlianov于我院作了题为Overview of recent railway technology projects at NewRail, Newcastle University的学术报告,就纽卡斯尔大学在轨道交通领域的项目成果和最新进展与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的师生开展了热烈而友好的探讨。

纽卡斯尔大学是由成立于1834年的纽卡斯尔医学与外科学校不断发展而成的英国名牌大学之一,英国教育排名位居前茅。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20所主要研究大学联合小组罗素集团的成员,也是国家级战略决策问题的重要参与部门。NewRail纽卡斯尔轨道交通研究中心长期以来从事全欧洲铁路工业技术与铁路理论问题的研究,与企业项目联系紧密。

Dr.CristianUlianov长期从事机械及工业工程设计研究与教学工作三十余年,在工业设计、学术研究领域和教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具有良好的复杂轨道交通科学项目研究及实施能力。近年来,由他主持和参与轨道交通项目二十余项,出版专著和编写专业技术书籍5篇,作为第一撰稿人和主要参与撰稿人发表50余篇科技杂志和国际会议论文,Journal of Rail and Rapid Transit杂志评审专家,国际铁路货运/客运技术委员会委员,欧盟铁路研究咨询委员会评估组委员。



此次报告会双方就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在工程项目中的轨道列车技术应用和中方关心的高速列车应用合作方面开展了广泛的讨论。报告会现场讨论气氛浓厚。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