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湖南招生宣传动态


20201026-27日,同济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招办主任陈宇光教授,招生主管李国梁老师,轨交院湖南招生工作组王文斌,张继彤和胡浩老师一行五人到湖南长沙开展招生宣传。

26号下午,招生组奔赴长沙长郡中学进行招生宣讲。长郡中学是湖南四大名校之一,多年来考入同济的新生人数稳居湖南省第一,也是工作组招生宣传的重点学校。宣讲结束后,200多位有意报考我校的学生家长加入了同济湖南招生QQ咨询群。

湖南招生组胡浩老师在长郡中学招生宣讲

26号晚上,招办和湖南工作组的老师与同济大学长沙校友会的黄敏会长等人进行亲切会谈,双方互相通报了各自的招生宣传,迎新送新等活动情况,并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招生组一行与长沙同济校友会见面

27号上午,招生组一行拜访了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与考试院领导进行了会谈,陈宇光主任感谢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对同济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并对2021年湖南“3+1+2”新高考改革带来的变化进行了探讨。

招生组一行与湖南教育考试院领导会谈

27号下午,招生组一行人来到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现场,与竞赛组委会秘书长、湖南长郡中学陈来满副校长进行了会谈,陈宇光主任感谢长郡中学对同济大学多年来招生工作的支持,并向长郡中学赠送了同济大学纪念品。同时,湖南招生组还与清华、北大等著名高校同台,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竞赛生及家长进行了招生宣讲和咨询。

陈宇光主任向长郡中学陈来满副校长赠送纪念品  

湖南招生组王文斌老师在第37届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现场进行招生宣讲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