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第二届“同道杯”师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加强“体”育,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将德育教育融入运动与实践中,我院举办了第二届“同道杯”师生运动会。

在这秋高气爽,充满希望的日子里,我院师生齐聚一堂,挑战自我,燃烧青春激情,展现轨交青年学子风采。本次运动会不仅注重体育运动的竞技性,更注重体育运动的合作性。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包括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书记储志刚老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周建梅老师、聂菁老师,以及轨交院与磁浮中心的各位老师。本次开幕式由聂菁老师致辞。

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共有六支队伍,分别是:本科生16级车辆与17级实验代表队,本科生17级车辆代表队,本科生18级车辆代表队,本科生19级车辆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以及教职工代表队。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一等奖研究生代表队,由储志刚老师颁奖。二等奖18车辆,教职工,由周建梅老师颁奖。三等奖16车辆+17实验,17车辆,19车辆,由聂菁老师颁奖。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