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朱双六老师出席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912-16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市残联主席彭沉雷率上海代表团出席,来自各条战线的17名代表,肩负着上海广大残疾人的重托参加了大会。



    914日上午,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上午930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会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发表了题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的致词。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代表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向大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团结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共奔美好小康生活》的工作报告。

    在随后的3天时间里,代表们一起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916日上午,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大会闭幕式在京西宾馆礼堂举行,中残联主席团主席张海迪主持会议,中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国务委员王勇先后作了重要讲话。

    我院朱双六老师作为上海市推选的代表之一,已是第四次赴京参加五年一届的中残联全国代表大会,作为中残联、上海市政府部门网站管理中心特聘信息无障碍专家,朱双六在今年6月召开的上海市第七次残联代表大会上连任上海市残联主席团委员、上海市盲人协会副主席、出席全国残联代表大会代表等,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社会各界对自己的关心和信任,今后要继续努力,把智慧和爱心贡献给社会。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