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我院进博会志愿者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安全回“嘉”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011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落幕。1112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同济大学志愿者欢迎仪式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干训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团委书记陈城出席为志愿者们颁发纪念品并表达关心与赞许。

自本届进博会招募志愿者开始,我院团委大力组织,积极动员,共收到了近20余名学生的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崔金雪、何家敏,2019级本科生朱开明成功入选本届进博会“小叶子”成员。经过5天辛苦而充实的志愿者工作并经过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防疫监控,今天他们走出干训楼返回阔别多日的校园,我院辅导员徐剑老师来到欢迎仪式现场迎接他们回“嘉”。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