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举办重阳节回娘家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7日上午,我院退休教师集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我院储志刚书记、陆正刚副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向退休教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汇报了学院发展状况,介绍了学院在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今后的办学理念、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规划说明,并感谢老人们多年来为学校各方面工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衷心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

     退休教师相聚一起,握手相拥,相互询问晚年的生活状况,畅谈个人近况、学院的发展进程。他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学院的发展倍感欣慰,对学院取得的成绩也感到自豪,对学院的前景充满期望。  

 此次活动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体现了学院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