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20181023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在D10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表彰了获得2018校育才奖励金优秀教师周劲松老师以及获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的胡浩老师。

 随后,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传达了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方守恩书记在党代会上,代表中共同济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强调了党代会上提出的“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愿景与发展战略,学校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学校对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作出的新的部署”。

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精神,强调了学校在课程教学、教材、报告会议、网络及自媒体等意识形态阵地上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的十一个方面。同时,再次重申了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

最后,陆正刚副院长作了本科教学工作以及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通报,强调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一步严肃了课堂教学纪律,并明确了下一步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要求。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