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湖南招生宣传简讯


2020125日下午,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招办陈宇光主任,校友会郑晓蕾秘书长,储志刚书记、陈小鸿院长、陆正刚副院长,校招办主任助理胡浩老师、湖南招生组王文斌老师一行到湖南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和讲座交流。徐建平副书记向麓山国际学子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同时希望麓山国际与同济大学有更多合作交流,有更多的学生能进入同济大学学习。陈小鸿院长为麓山国际学子带来了专题学术讲座-“中国磁浮交通应用及前景展望”。陈小鸿院长的讲述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得到现场学生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最后进行了同济大学“卓越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由徐建平副书记为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授牌,麓山国际胡勇辉副校长,麓山滨江宁凯副校长,教务处叶修刚主任等老师参加了授牌仪式。徐建平副书记感谢麓山国际近年来为同济大学输送众多优秀生源,并希望未来能继续得到麓山国际的支持。

126号上午,同济大学雷星晖副校长,储志刚书记等一行应湖南师大附中苏建祥副校长的邀请,参观了湖南师大附中校园,并与苏校长围绕招生宣传,强基计划,学生培养理念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26号下午,徐建平副书记和雷星晖副校长,储志刚书记和陈小鸿院长还共同出席了同济大学湖南校友会更名暨理事会换届大会。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