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召开1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114日下午在F102召开轨交院1月全体教职工大会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轨交院第二届第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聂菁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陈小鸿同志做2021年行政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重点规划。2021年的工作主要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提出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接着对2022年的教学、学生、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规划。

陈小鸿同志通报2021年财务报告。包括2021年度预算与执行情况,2021年度院科研提升计划支出情况,2022年预算收入与支出情况,最后对2021年度奖励性绩效的分配原则进行解读。

聂菁同志通报2021年度工会工作情况根据校工会部署,工会基本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同时探求内部融合和对外合作交流,组织多彩的文体活动,建设工会小家,为教工的工作生活提供服务保障。

聂菁同志带领大家开展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教工作;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左建勇副院长通报2021年科研总体情况,强调了国家自然基金结题、申请等时间节点和政策变化,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再次做了强调,最后对2022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规划。

聂菁同志通报教学和学生工作。对本科生毕业设计、学科竞赛、本科生导师总结、研究生延期答辩、本研成绩录入等工作时间节点进行提醒;寒假期间学生防控要求进行部署,对学生安全,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通报。

最后,储志刚同志再次强调教师防疫防控要求,提醒教师廉洁过节。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