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我院成功举办女生节趣味活动

由于天气原因本次女生节活动延期至2017319日于f3楼平台举办,活动内容由原本的室外趣味越野改为室内游戏。

活动总共分为三个模块:首先是一个叫做眼神游戏的热身游戏,每个人按顺序报数1234...,不能同时站起来两个人,如果站起来两个人那就是这两个人输了,要互相观察彼此,看到没人站起来或是马上站起来抢先,因为没有提前串通,所以就很小心的看别人眼色行事,剩下最后一个没站起来的人就输了。输了的同学如果是男生需要为在座的一位女生完成一个心愿,输的是女生则免罚。

    第二个模块是近来在大众中比较受欢迎的古诗词大会,由女生轮流现场出题,男生答题,积分最多的男生为全场男mvp可带走一分精美礼品,出题最厉害的女生(即男生答上最少题目对应的出题女生)为全场女mvp也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最后一个模块叫做“最懂女生心”,在这个模块中,我们给出5个问题,而问题的答案是通过问卷形式随机发放给100位同济女生得到的,男生们3人一组进行抢答,哪组最先答出排列第一的答案即得一分,积分最多队伍可获奖品一份。

  

此次活动围绕女生节的主题,增进了我院男女生的交流,虽因天气无法越野,但室内趣味游戏增加了男女生彼此的了解,也使女生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可谓一举两得。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