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轨道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委员召开学习会议

2017322日,轨道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委员在F107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车辆党支部书记黄有培主持本次会议。

22日晚上2000各支委准时到场开始。本次会议的主要是组织各支部委员加强对刚刚结束的“两会”进行深入的学习讨论,并有计划地安排下一步各个党支部的党员小组工作、学习情况。

车辆党支部书记黄有培首先向大家分发扩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敦促各支部组织每一名党员做好思想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近期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对照《普通高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查找支部自身不足。

接下来,黄有培同学组织各支委对《2017政府工作报告》做详细且深入的研读。大家一次按顺序诵读报告中重要内容,并在本上做记录。其间,在谈到“三去一降一补”时,汪杏子同学特意考察了大家关于它的具体含义,寇杰同学也联系自身实际讲了下自己的感受,整个学习的过程中体现了每位在场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与热情。

最后,黄有培同学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将组织党员生活扩展学习要积极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