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与上海轨道交通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科普基地共建洽谈


425日,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与上海轨道交通技术研究中心就科普基地共建事宜进行洽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聂菁、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副院长左建勇、轨交院团委书记徐剑、副书记袁婧,上海轨道交通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王大庆、上海地铁科技展示馆馆长周媛、上海轨道交通技术研究中心总监办公室资深业务主管奚向东、团委书记熊知贤出席此次活动。

双方就搭建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平台、推动形成社会化科普格局达成共识,结合双方在轨道交通科普方面的优势,面向公众普及相关知识,探讨如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取得一致看法。双方将共同推动上海地区轨交科普资源整合和拓展,发起上海市轨交科普联盟组建,争取实现区域的联合与协作。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