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聂菁带领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骨干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20181114日,为规范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实务能力,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聂菁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于同济大学嘉定校区F307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为加强学习效果,本次学习采用接龙宣读与分块讲解结合的方式。首先由聂老师宣读总则,并在宣读后为与会学生党员骨干解读总则中的精神和实务工作中对发展原则的细化与理解。


随后,由与会全体学生党员骨干分章分条款宣读,并在每一位党员同学宣读后,聂老师会带来细则中相应内容在具体落实时需要注意的细节的讲解。

本次集中学习,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委对学生党员发展流程规范的重视,也让与会学生骨干在党员发展的原则、时间节点、程序规范等方面加深了认识,提高了规范意识,清晰了操作细节。

        本次学习圆满结束。


文案:徐  剑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