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党务能力,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于1116日在F307组织教工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委书记储志刚,副书记聂菁、周建梅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储志刚书记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严格执行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党员发展记录。聂菁副书记带领大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重点学习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考察和转正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教工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规范意识,清晰了操作细节。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