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于日前组织部分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再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妙手仁心的乡村医生贺星龙、乡村筑梦的村干部李元敏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完《榜样3》后,大家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力量来自于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来自于对工作的极端负责,来自于坚韧不拔的毅力,来自于高强的素质与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履责,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为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的努力。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