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与电信学院升旗仪式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顺利举行

20181126日,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升旗仪式顺利举行。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七点三十分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的上空。

升旗仪式的第二项议程系由我院2015级本科生王梦莹与电信学院郑少宇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讲话——诗朗诵《我的祖国》,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随着升旗仪式的落下帷幕,期待全体同济师生在新一周的工作和学习中满怀斗志,以实际行动展现同济人的风采,以优异成绩建设祖国的明天。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