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溯轨济,梦芳华”2018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1214日晚,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在国会101成功举办溯轨济,梦芳华迎新晚会。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覃文忠老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书记储志刚老师、院长陈小鸿老师、党委副书记聂菁老师、周建梅老师以及嘉定校区各兄弟学院的团委老师、辅导员莅临现场。

(全员合影)

晚会由《红旗颂》宏伟庄严的开场舞开幕,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从一开始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舞蹈《红旗颂》)



(街舞《Restart》、悠悠球《The nights》、现代舞《惘》)



(歌唱类节目《你曾是少年》、《HEY JUDE》、《小情歌我的宠爱》、歌曲串烧)



(语言类节目:《请回答8102》、《落叶归根》、《绿野仙踪》;器乐类:《风居住的街道》)

晚会期间,更有阳光普照奖、月光普照奖等现场抽奖环节。“锦鲤”环节将晚会推向紧张而又欢快的高潮。晚会在群体学生演员的唱跳《给力青春》中结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晚会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青春与活力,增加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让大家更加齐心协力为未来的更加美好而努力。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