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我院学生获2018年同济大学“青年大学习”党团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

1218日晚,2018年同济大学“青年大学习”党团知识竞赛在土木工程学院A101报告厅正式举行,参赛对象是各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各级团支书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经过一个多月的初选、备赛和现场的激烈角逐,由我院本科生团支部书记葛方顺、韩艺婷、李坤、勾兆丁组成的“轨交先锋队”从来自全校各学院24支代表队、96名团员青年骨干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比赛共分为“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争做新青年”、“开启新征程”四个环节热烈展开。在前三轮中,我院代表队均以总分第一名位居榜首,四轮下来最终获得总分第二名。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生加强了对党团知识的系统理解和记忆,继续坚定了我院团员学生高举团旗跟党走的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时代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