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骨干座谈会

317日下午,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院长陈小鸿、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聂菁、轨交院本科生辅导员袁婧与学院本、研各班班长进行面对面座谈,轨交院教学副院长王文斌线上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学生在疫情期间的需求和建议,耐心解答了学生的困惑,同时给予大家诚挚的慰藉和关怀,倡导各位班长代表将相关信息传达至各班同学,落实学校和我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聂菁老师先就同学们近日关于核酸检测、校内管理、后勤保障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政策的宣教,肯定并感谢各位班长近阶段的工作,也希望学生骨干们继续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协助校院开展相关工作。

随后,本研各班级的班长分别结合这几日的学习、生活、医疗就诊、物资供应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切身感受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例如毕业生如何离校、如何提高线上班级管理的有效性以及建议线上教学增加互动和答疑时间等等。院长陈小鸿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们关心和反馈的问题给予了回复和解答,表示我院会在疫情防控政策的指导下,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一方面积极锻炼身体,调整心态,安排好自己工作和学习,另一方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大家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