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9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919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在F104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聂菁主持会议。

聂菁带领大家开展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四川、陕西汉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并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发黎明发动机装配厂“李志强班”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等。

王文斌通报暑期湖南本科生招生情况、近期研究生招生进展情况以及听课情况等,重申了课堂教学要求,同时对毕业设计的工作要点、时间节点进行了提示。

左建勇对国基金、各类人才计划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介绍,通报了院和中心参报情况,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此外,左建勇还通报了资产、空间、实验室等相关内容。

储志刚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广大教职工要重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严肃课堂纪律,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此外,他还对校党代会、审计整改、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奖学金评定等本学期、近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提示。最后,储志刚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教职工校外兼职和离岗创业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广大教职工认真对照检查并上报相关情况。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