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联合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38日中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联合开展女教职员工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育儿心得午餐沙龙及草莓园采摘活动。

轨交院和磁浮中心20余名女教师齐聚一堂,共进午餐,陈小鸿院长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母亲的养育经验,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期间,女老师们还充分交流了生活和工作的感悟,气氛热烈融洽,大家表示以后可以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拓展女同胞交流的范围。

  

餐后,大家前往草莓园,一边采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学习如何辨别草莓的成熟、采摘和保存等方面的知识,兴致盎然。

  

  

三八节活动的开展,让女教职员工体会到劳动和交流带来的喜悦,更增强了两家单位的凝聚力,提升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