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电力电子技术》课程教改论文荣获优秀论文



202392224日,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全国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教学研讨会暨第四届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我院康劲松教授入选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徐德鸿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全国100多位承担电力电子技术与电力传动学科教学与研究的高校教师参加会议。会议议题包含:“新工科”背景下学科知识体系及课程设置,“双碳”背景课程实践教学和创新能力培养,德国、法国、英国、新加坡等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课程教学内容和方法,学科交叉融合与课程思政等。我院青年教师付琳等教学论文《英国爱丁堡大学电力电子课程教学特色及启示》被评选为会议优秀论文(共3篇)。


                                       (付琳供稿)


附 颁奖照片, 全体照片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