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牛刚老师为2018级本科生讲授专业讲座“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技术综述”

201949日下午1330,我院牛刚老师在同济大学四本路校区北楼105为我院学子开设“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技术综述”专业讲座,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倪菲老师主持讲座。

牛老师向同学们展望了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的发展前景,并就装备维修保障技术发展概述、PHM基础技术介绍、PHM系统设计与开发和案例研究展开讨论。同时,牛刚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经历,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独立的人格和思维,在轨道交通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技术的多个方面。相信同学们会认真学习相关知识,为行业的进步发展、为国家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轨交领域的顶尖人才。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