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宫岛老师获评2019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

根据同团〔20195号《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的通知》的要求,在学院提名、评审委员会评审的基础上,我院宫岛老师荣获2019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

宫岛,中共党员;发表SCIEI论文30余篇,获得8项专利;主持3项国家级项目;五次参加国际车辆动力学大会IAVSD会议并做报;担任多家国内外铁道车辆行业期刊审稿专家、机械工程学报优秀审稿专家。现担任2016级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班主任,平日他非常关心同学学习成绩,定期同班级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并为其提供行之有效的学习指导,对待同学们如同大哥哥一般;2016年底当选为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教工第一支部党支部书记。

轨交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大力培育政治坚定、品德高尚、专业扎实的优秀青年典型。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