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我院第一届“同道杯”师生运动会暨“青春心向党·勇做追梦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团日顺利举办

2019423日下午,我院在嘉定校区田径场举行了第一届同道杯师生运动会暨青春心向党·勇做追梦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团日。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书记储志刚老师、副书记聂菁老师、轨交院副院长左建勇以及全院师生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师生运动会包括跳绳、拔河等五个集体项目。在运动会举行的同时,活动也设置了若干小摊位游戏供没师生游玩,反响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教工队获得了运动会的一等奖,本科生16.15级队获得了二等奖,研究生队和本科生17级队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活动既是增强我院师生的健康体魄、磨练意志,又是加深我院师生交流、拓宽全员育人渠道的创新途径。同时,今年也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我院希望各位师生以此种形式焕发出各位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用攻坚克难、积极进取的意志力书写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