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大会


2022430日上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聂菁同志首先介绍了校内师生一整天的“校园生活”,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校区有序运转的背后是后勤人员、广大教师、志愿者们无数个日夜的辛勤付出,也让大家真切体会到封控期间学生的处境以及积极配合的不易。同时,聂菁同志还介绍了五一期间校区拟组织的活动,并回应了近期包括学生离校、食品安全、物资需求等舆论关注的热点问题。她号召广大教职工要继续保持与学生的交流,及时了解需求、关心身心状况。

院长、中心主任陈小鸿同志通报近期校内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介绍学校五一期间部署的14项工作。陈小鸿同志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必须立场坚定、守住底线,维护好学校声誉、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共同努力,主动了解学生诉求、及时反馈、加强心理疏导。

最后,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感谢全体教师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贡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1. 导师、班主任等要继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五一假期期间要特别关注身心健康;

2. 授课老师要持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积极提升线上教学效果;

3. 要关注思考接下来学生面临的毕业设计、毕业答辩等问题。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