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生园地

轨交院研究生党支部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9271830分,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研究生车辆党支部、交通党支部及载运党支部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F307召开本学期各个支部的第一次全体大会,李龙翔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有:迎接新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观看学习视频《将改革进行到底》、党支部考勤党小组划分等组织生活介绍。

首先,各支部新生党员分别做自我介绍,交换兴趣,并分享自己过去几年在党组织生活中的感悟。新老党员在亲切的交流中相识相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接下来,新老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并认真朗读了人民日报对该讲话的评论。每位党员对自身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对国家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之后,党员同志们观看了题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纪录片,对国家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李龙翔老师做总结发言,安排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并对新老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他督促各位党员同志要增强自身的政治敏感性,多关心时事政治,承担起一名党员应该负起的责任。

 

本次支部大会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今后的党组织生活开启了新篇章,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