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院务通知

2021—2022学年轨交院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冠名奖)、社会活动奖学金及特色单项奖评选通知

 12021—2022学年本科生第二批奖学金类别、等级、金额及名额分配

      见附件1

\附各班级21-22学年可参评奖学金总人数:

2019级车辆工程 63 2020级车辆工程 57

 

   2、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细则

见附件2有意参评奖学金的同学请研读以上文件,关于各类奖学金等级与比例、参评条件、不能参评的情况、是否允许兼得及注意事项都有说明。

 

32021-2022学年各年级各专业成绩排名公示结果

已张贴在F楼三楼学院公示栏,后续所有成绩请以公示为准(3.0以下、不及格科目、已获国奖上奖已标黑)。若对成绩公示有异议,请于1110日下午16点前联系袁婧老师。

 

4、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冠名奖)、社会活动奖学金、创买社会活动奖学金(特色单项奖)评定工作启动

具体提交材料如下,有意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即日起可以开始提交。逾期不接收任何材料的补充递交

 

 A.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冠名奖):

需提交纸质版材料包括【附件3智育表、附件4综合素质分表、附件5申请表】,相应附件请按照评选加分细则要求进行填写,附页请按顺序附在相应表格后,并用燕尾夹统一整理好。所有材料请在11.13之前交给班长,班长收齐整理好后11.14上午1100前交至袁婧老师处。

 

B.社会活动奖学金:

根据细则,为扩大获奖面,社会活动奖学金以及创买社会活动奖学金评选的对象为未获取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冠名奖学金)、民族班专项奖助学金及国家励志奖的同学。

需提交纸质版材料包括【附件6申请表】。请班委联系班主任,按照相应名额和细则各班级自行进行组织民主评议。请在11.15前完成评选,纸质材料(所有签字请对应完成)请在11.15交至F312袁婧老师处。

 

C. 创买社会活动奖学金(特色单项奖):

根据细则,为扩大获奖面,社会活动奖学金以及创买社会活动奖学金评选的对象为未获取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冠名奖学金)、民族班专项奖助学金及国家励志奖的同学。

需提交纸质版材料包括【附件7申请表】。请班委联系班主任,按照相应名额和细则各班级自行进行组织民主评议(评选方法同社会奖)。请在11.15前完成评选,纸质材料(所有签字请对应完成)请在11.15交至F312袁婧老师处。

注意:创买社会活动奖学金作为特色单项奖,属于校外捐赠特色奖学金,不作为例如优生优干、优秀毕业生等评选基本要求中的获奖次数累积,仅作为特色单项奖。

 

5、有疑问请联系袁婧老师——办公电话69584714F312

 

 

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学工办

2022.11.9



    附件1-各类奖学金名额分配.xlsx

    附件2-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22年9月修订).pdf

    附件3 本科生奖学金智育分评定表.doc

    附件4 本科生奖学金综合素质分评定表.doc

    附件5 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申请表.doc

    附件6 轨交本科生社会活动奖评审表.doc

    附件7 轨交本科生创买社会活动奖(特色单项奖)评审表.doc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