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深入嘉定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加强高中高校人才协同培养


202358日下午,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党委书记储志刚、院长陈小鸿、副院长王文斌、招生专员张继彤、嘉定校区管委会陈平主任、谢春红老师一同走进嘉定一中。

为加强高校与高中之间人才培养的衔接交流,科学指导高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切实帮助嘉定一中学子了解当前同济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就业形势等问题,嘉定一中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二十多所沪上知名高校,举行了高校概况、招生政策、专业介绍宣讲活动,并在现场为家长及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发放高校宣传资料、纪念品等。

院领导、嘉定校区管委会陈主任、谢老师和嘉定一中宋副校长等进行交流

领导、嘉定校区管委会陈主任为嘉定一中送上喜报

院领导、嘉定校区管委会陈主任、谢老师和嘉定一中宋副校长等合影

陈主任做同济大学宣讲

发放同济大学宣传资料、纪念品、为家长及学生解答问题


由于疫情的原因,2022年嘉定一中没有举行此类活动。20215月,我们也同样以这种形式走进了嘉定一中。我校在嘉定一中设置苗圃培养计划多年,陆正刚教授、任利惠教授、牛刚教授等多位老师,为嘉定一中的学生们提供科普讲座等多种互动活动,激发中学生专业兴趣和创新潜质,把招生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过程中,真正实现高校在培养中选拔人才。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