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研究院新闻

中共同济大学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支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同济大学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研究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1115日晚7点在嘉定校区复楼307会议室开展11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天琦主持,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副院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系人左建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徐剑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两项议程组成。第一项议程是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支委人员换届选举。选举由支部书记张天琦主持,并由其向与会党员介绍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随后各位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成金娜、王洋洋、陈超、刘存真、熊永亮当选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

第二项议程是学习《学习纪律处分条例》。本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背景、八大亮点、新修订的内容和对具体案例的交流等四个方面展开,强调了我党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会议的最后,由左老师作总结。左老师对与会支部学生党员强调了党的纪律,并引用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新时代呼唤新青年”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党员要在各个方面做出表率的要求。同时,左老师对于新当选的支委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新任支委的带领下作表率、勇争先。

        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学生党员清晰了纪律红线,有助于推进学生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加深了本支部学生党员的党性与修养。


文案:刘存真

修改、校对:徐  剑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