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院务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轨交院本科生三奖(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通知

 

1、20212022学年奖学金类别、等级、金额及名额

奖学金类别

奖学金等级

金额

总名额

政府类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

8000

2

上海市奖学金

8000

1

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校外冠名奖学金)

一等奖

5000

待通知

二等奖

3000

三等奖

2000

国家励志奖学金

/

5000

4

社会活动奖学金

/

1000

待通知

 

附各年级21-22学年可参评奖学金总人数:

2019级车辆工程 63  

2020级车辆工程 57  

 

2、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细则

见附件1

有意参评奖学金的同学请研读以上文件,关于各类奖学金等级与比例、参评条件、不能参评的情况、是否允许兼得及其它注意事项都有详细说明。

 

3.   2021-2022学年各年级各专业成绩排名公示

纸质版公示已张贴在学院公告栏(F312门口),三奖成绩为截止914日收到评奖通知的成绩。

 

4.   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已启动,具体提交材料见下图,有意申请的同学即日起可以开始提交。

 

名称

特定评选条件

提交材料

份数

截止日期

国家奖学金

学习成绩要求本专业本年级10%;如30%内需非常突出表现。

1.国奖/国家励志奖/上奖申请表,正反打印一张

2.智育分评定表(支撑材料请按顺序附页);

3.综合答辩证明材料(包括党性素养、学生活动、志愿实践等方面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1

916日(周五)上午12:00前将纸质材料提交至F312学工办袁婧老师处

上海市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家庭经济困难(需学校认定的助学成才服务对象),评奖学年绩点不低于3.0

后期答辩时间与地点会另行通知各位申报的同学。

1)  成绩排名的总人数请参考这则通知的人数,综合考评排名请不要填写;

2)   国家励志奖学金审批表中困难类型不需填写,由学工办根据认定填写;

3)   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审批表,编号不需填写。

4)   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可同时申请,将按照排名及名额从高到低进行排序。

5.   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冠名奖学金)、社会活动奖学金的具体评定工作尚未启动,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关注后续通知。

6.   有疑问请联系袁婧老师——办公电话69584714

 

 附件1: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22年9月修订).pdf


 国家奖学金申请表.docx国家励志学金申请表.doc上海市奖学金申请表.doc


 智育分评定表.doc

 

 

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学工办

2022.9.14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邮编201804 Email: guidaoyb@tongji.edu.cn